歪特

共赴一场浪漫嘉年华
*文章转载禁止*

无题2

🎄圣诞快乐🎄




方一凡最近有点失眠。

当然了,他本人是不承认的。


“爹!你是我爹!”

方一凡一走进化妆间,耳机都还没来得及摘,就被化妆师的大嗓门吓了一跳。

“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?!”

方一凡摘了一侧耳机,肩膀一松,背包滑到臂弯,“没有啊,我对你有意见干嘛。”

化妆师被方一凡不冷不淡地堵了回去,差点没背过去,深呼吸了几下,才勉强恢复了平时端庄的样子。

他偏头跟自己的助理说了几句话,又转头看向方一凡的生活助理,“冰美式。”然后指向方一凡,“这几天不准给他买热拿铁!”

估计也是把这辈子的暴脾气都发在这里了。

方一凡笑了笑,不太有所谓,坐下之后,两条腿往前一伸,打哈欠的同时从自己的兜里摸出了手机。

按照他经纪人的说法,他应该是想换个行业去打电竞了。

他眨了眨蒙了一层水雾的眼睛,眼睫毛洇湿了一点,抬眼的时候,无辜感十足十。


这张照片被传到了季杨杨的手机上。

然后就是几个跪下大哭的表情刷屏。

“我求求你管管他!看看他这黑眼圈!他是爱豆啊!爱豆!”

季杨杨指尖抹过屏幕,权当是揉了揉方一凡的头发。

他也没回这条消息。

顺手锁屏,把手机扔进安检框里,开始摘自己手上的手表。


方一凡把自己砸进被子里,下意识地往季杨杨那半边的床铺蹭。

这几天他试过各种方法。

但是无一例外,第二天都会在季杨杨那半边床醒来,后来他也就不挣扎了,直接睡了那半边。

方一凡也不知道是季杨杨被香水腌入味了,还是他本身就带着点味道。

他的枕头上,这半边的被子里,都是季杨杨的味道。

让人心安,却也让人浮想联翩。

所以,方一凡觉得,他这不叫失眠,叫做战略性清空脑子,就是后遗症有点大,后遗症叫做,沉迷游戏。


不过今天平安夜,明星的行程在各种节日里会变得更加忙碌。

方一凡今天赶了三场活动,累得手指头都不想动,虽然满脑子的季杨杨在跑来跑去,他还是决定算了。


“算了”这个词,大抵是充满魔力的。

这个念头一出现在脑海里,方一凡就觉得非常困倦,比打游戏打到凌晨三四点还要困倦。

他睡过去之前,还在想,或许今天能梦到季杨杨了。


方一凡觉得自己做了个梦,梦里有人温柔地脱掉了他的外套,带着他最熟悉的味道把他搂进了怀里。

这个梦太真实,真实到,仿佛真的有人在亲吻他的耳垂和脖颈,说话呼吸间的热气也全都打在他耳后。

“圣诞快乐,凡凡。”


大抵是这个怀抱太暖了,方一凡想。

他偏头亲了亲身后人的嘴角,连一句“圣诞快乐”都没说出口,就又睡着了。


季杨杨笑了笑,抹了把哈欠之后略带湿意的眼尾,然后额头抵在方一凡的肩膀上。

鼻腔都是温暖和好闻的味道。

季杨杨想,他也终于不用失眠了。





我赶上了!各位晚安!

专业广告位:无料本还有!付邮就送!康康我?

又有卫视开始放小欢喜了,我又可以了!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